Anna·Green

第二章 分院

私设:青铜与火之王师兄X 世界树双生子之一路

两人仕兰中学时期就开始交往了,想看恺诺的等等,零也有戏份

CP:楚路,恺诺,双零,哈赫,罗拉(拉文德)

科金(科林和金妮)

以上设定可以接受的看下去!

————————————————————

  “对了,你们刚才要讨论的是什么来着?”诺诺问,“和我说说好吗?美国那边的魔法赛事和这边不一样。”

  

  罗恩说;“巴格曼告诉我们魔法部修改了一些章程,说是霍格沃茨会发生什么事情,但是我妈妈不告诉我们具体是什么—”

  

  “嘘”诺诺把手指按在嘴唇中间,“有人”赫敏还在纳闷,几秒后,一个熟悉的,托腔拖调的声音从敞开的门口飘了进来。

  

  “你们知道吗?我爸爸真的考虑过要把我送到德姆斯特朗,而不是霍格沃茨,你们知道他对邓不利多的看法,那人太喜欢泥巴种了……”

  

  诺诺听到某个词的时候,气场瞬间变了,完全不像是刚才和他们聊天的那个活泼跳脱的学姐,“泥巴种,他认为自己有多高贵吗?马尔福家族从11世纪开始就没有真正意义上的纯血巫师了,同理世界也没有真正的麻瓜出生的巫师,他们只不过是哑炮的后代,马尔福家族还和伊丽莎白一世时期的皇室成员联过姻呢,真当这些破事儿没人知道吗?”她像是故意说的大声给某人听。

  

  果然,小少爷下一秒就带着他那两个小跟班进到了这个隔间。

  

  “我当是谁,原来是圣人波特和他的两个跟班,这位…红发的小姐,请你对马尔福家族道歉,我们永远不会与肮脏的泥巴种为伍。”还是那样欠揍的语气,上次挨了赫敏一拳,这次,被一位红发小龙女扇了一巴掌。

  

  “我会告诉我爸爸的!你会被折断魔杖,开除出霍格沃茨。”德拉科的话语中是掩盖不住的愤怒,仿佛蛇信子都要吐出来。克拉布和高尔拿出魔杖就要冲她施恶咒,但直接被她用物理手段除了魔杖。

  

  “告诉他有什么用?”诺诺还是那种平静的表情,“他只不过个墙头草而已,省省吧,你们的好日子不多了,到时候你们只有两个选择,自救或者去求邓不利多。”

  

  德拉科似乎是想说什么,但还是没说出口,就和他那两个跟班跑走了。

  

  这个学姐太可怕了,哈利和赫敏纷纷挪远了些,罗恩已经被吓呆了。刚刚那是我们学姐?不不不,那就是条暴躁母龙!!!

  

  似乎是发现小学弟学妹被吓到了,诺诺的气场又变了回来,“别害怕啦,我又不会那样对你们,刚刚删他那一巴掌纯粹是为了教他做人”说完还冲几人吐了吐舌头。

  

  “那…你为什么说马尔福家和麻瓜皇室联过姻呢?”是哈利,果然是魔法界将来的救世主,连问题都这么犀利。

  

  赫敏也点点头,她的确不记得有哪本书上那么写过。诺诺说:“你们两个临放假时加一下我line,到时候会有一个封面是半枯萎的树的文件,点进去就行,能保存。”

  

  “谢谢”哈利说,赫敏见她站起来,问:“你要回你的隔间了吗?”诺诺点点头,“再见,希望和你们分去一个学院。”

  

  火车不断地行驶,雨下得越来越大,越来越猛。天空一片漆黑,车窗上覆盖着水气,所以即使是白天,车内也亮起了灯笼。供应午饭的小推车顺着过道推了过来,哈利买了一大摞坩埚蛋糕,让大家一起分享。

  

  下午,他们的几位朋友过来看他们,西莫、迪安、纳威,诺诺学姐也来了,她身后还有两个男孩,看起来也是东方人,那个头发有些乱的清秀少年,令哈利不禁想起了曾经的自己,想试着和他交朋友的哈利提出要不要加上他的号,回头打一把《星际争霸》。

  

  (此时的小哈绝对想不到他会被眼前这个看起来手无缚鸡之力的小衰仔打起星际会完虐他)

  

  旁边那个看起来比他们大点的少年,不是哈利对他提不起好感,而是不敢,他从未想过一个巫师的气场会如此强大,对方蝴蝶黑的眼眸中似乎蒙着一层淡淡的金色。

  

  临走,哈利知道了那两个人的名字——清秀少年叫路明非,冷冽少年叫楚子航。

  

  中间,德拉科·马尔福带着文森特·克拉布和格里高利·高尔这两个死党想进来嘲讽罗恩一番,但还是被楚子航给劝退了,事实证明,就算是带上美瞳,杀胚师兄的气场也能吓退一大堆人。

  

  接下来的旅程中,没有人在进来找他们的茬就算没有西莫和迪安把门。

  

  哈利想,大概是因为诺诺和楚学长的凶名已经传开了,毕竟敢打德拉科·马尔福的脸和一个眼神就能吓退斯莱特林三人组,乔治和弗雷德恐怕都甘拜下风。

  

  “晚上好,哥哥”路鸣泽毫无预兆地出现在马车上,属实把路明非吓了一跳,不过奇怪的是,自家师兄对小魔鬼的出现并没有多么震惊,只是说了句:“好久不见”路鸣泽点了点头,接着,他就像是被人抢走了什么心爱的东西一样,极不情愿地说了句:“帮我照顾好哥哥”然后就消失了,楚子航差点笑出来,没想到他也会有这一面啊。然后,他想起了那个外貌只有十几岁的男孩子,也不知道他现在在哪。反正青铜宫里也没有他的茧了。

  

  半个时辰后,邓不利多向大家宣告,今年还有三位来自东方的转校生,他们将和新生一起参加分院仪式。

  

  麦格教授把一个三脚凳放在新生前面的地上,又在凳子上放了一顶破破烂烂、脏兮兮、打了补丁的巫师帽。一年级的新生们都呆愣愣地望着它,除了一个东方面孔的少年。这时,帽子突然唱起歌来:

  

  那是一千多年前的事情,

  我刚刚被编织成形,

  有四个大名鼎鼎的巫师,

  他们的名字流传至今:

  勇敢的格兰芬多,来自荒芜的沼泽,

  美丽的拉文克劳,来自宁静的湖畔,

  仁慈的赫奇帕奇,来自开阔的谷地,

  精明的斯莱特林,来自那一片泥潭。

  他们有一个共同的梦想、一个心愿,

  同时有了一个大胆的打算,

  要把年轻的巫师培育成材,

  霍格沃茨学校就这样创办。

  ……

  

  分院帽唱完后,礼堂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我叫到谁的名字,谁就把帽子戴上坐下”她对一年级新生和三个转校生说,“等帽子宣布了学院,就去做在相应的桌子旁。”

  

  “斯图尔特·阿克利”

  

  “拉文克劳!”

  

  “马尔科·巴多克!”

  

  “斯莱特林!”

  

  “陈墨瞳!”

  

  “格兰芬多!”

  

  少见的被分去格兰芬多的东方学生,毕竟之前大部分东方学生会被分到拉文克劳。

  

  “楚子航!”

  

  “哦,除了赫奇帕奇,你似乎去哪都很合适…等等,为了亲朋好友会堵上一切复仇,一往无前的勇气,那就去…”

  

  “斯莱特林”

  

  ?你不是说我有勇气吗?那我不应该去格兰芬多吗?楚子航的拳头紧紧攥住,梅林都不知道他是怎么忍住的才没用君焰烧了这顶帽子。

  

  哈利对于他进斯莱特林倒是一点都不意外,毕竟那个气场就很斯莱特林。

  

  “路明非!”

  

  “赫奇帕奇!”

  

  得,拉文克劳的小鹰们快麻了,今年的东方人怎么都去了别的学院!秋也很希望同学院中有个同乡。

  

  “鹿芒!”

  

  “拉文克劳!”

  

  拉文克劳长桌上爆发出排山倒海般的掌声,他们今年收获了一个这么可爱的小学弟!

  

  鹿芒挨个和学长学姐们打招呼,然后被阿克利推给了秋,“哥们儿,我相信东方人之间的共同话题很多的。”说完,还冲他眨了眨眼。

  

  此时,斯莱特林长桌旁的某个学生看了鹿芒一眼,然后在心中默默地说:

  

  “久违了,康斯坦丁”

  

—————————————————————

嘿嘿,怎么样,还有鹿芒小可爱哦。小魔鬼也登场了!!

  我没有把师兄放进格兰芬多是因为我不想斯教第四年第一节课就被君焰烤了!

  对于诺诺扇少爷那一下,我想说我手下留情了,泥巴种那个词的含义,师兄可能诺顿模式开启,那就不是一巴掌的事了,是要不要领盒饭的事!!

  明妃……你忘记小魔鬼了吗?

  

  

评论(26)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